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我儿子的耳朵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我儿子的耳朵
1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5 13:34
显示全部帖子
我儿子的耳朵
我儿子的耳朵,由于长了冻疮,擦了一种冻疮药后,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下面附有图片)。大家帮我看看去哪个医院治好呢?.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5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骏逸妈妈的回复。冻疮药的厂家也上门给我家儿子看过了,说是在恢复之中,不过我自己挺担心,因为没见到过像我家这种情况的,所以想上来问问去哪个医院看比较好?不知道华山医院怎么样?.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6 15:2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两位。不能用热水唔吗,那个厂家的人告诉我可常常做下热敷,或者用电吹风吹,我真是气死了。我儿子耳朵的表皮也在脱皮,但好像颜色没有减退的。.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12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妞莓莓:谢谢你!听到你这么说,我的心里稍微舒服了些,上周六带我儿子去新华医院看过医生,医生竟然说这样子一般是退不掉的,假如能退的话,也是要多年以后,且不能再次冻坏。我当时真的好想
,怪我当时,没能给我儿子及时预防。以至于这个样子,真的是后悔莫及啊!
也希望看到贴子的朋友们,如果以后遇到有长冻疮的迹象时,应尽早预防,给患处多多按摩,让血液加快循环。.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12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可能是吧,我儿子的冻疮是长在耳朵上的,耳朵部位上的皮肤是最敏感的,也是特别薄的,上面的血管也是很细小的,血液循环慢。所以他的冻疮长了一年多了,没有退色。现在只能多帮他按摩患处,促进血液循环。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请说说看,谢谢!.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13 11: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妞莓莓 的帖子
你手上的冻疮,没有这儿子这么严重的吧,去年夏天时,耳朵的颜色虽没这么红的,但一点也没有退掉的。真不知怎么办才好?.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16 12:55
显示全部帖子
是啊,现在除了多给他按摩外,其它药品都不敢涂了。.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19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儿子已经一年多了,还是这个样子的。请问,你家女儿恢复这么快,用了什么药没?
听说,长过二次冻疮后每年都会长的,所以我想在深秋时,就要注意预防,多吃些含维C的水果,注意保暖,多给患处按摩。.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19 14:06
显示全部帖子
不好意思,是一次,打错了。.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19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用的是“兰鲸油冻疮神”。我儿子也有你讲的这种症状,又干又硬且皮肤粗糙,有白色的皮屑。请问你家用了什么润肤油啊。我用过医院开的药,不过没怎么坚持擦,我老公说,少用药,这个世界太不可信啦。.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19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marchrain 的帖子
我家儿子已经一年多了,还是这个样子的。请问,你家女儿恢复这么快,用了什么药没?.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19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宇毛妈妈 的帖子
用的是“兰鲸油冻疮神”。我儿子也有你讲的这种症状,又干又硬且皮肤粗糙,有白色的皮屑。请问你家用了什么润肤油啊。我用过医院开的药,不过没怎么坚持擦,我老公说,少用药,这个世界太不可信啦!.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20 15: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j_w 的帖子
谢谢!好办法。.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20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怡君的妈妈 的帖子
是啊,不敢给他用药了,现在是吃一堑长一智。预防为主。谢谢!.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20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宇毛妈妈 的帖子
长在手上可能比耳朵上恢复快吧!我是因为时间太长还没恢复,所以着急,带他去看医生,可是也没一点效果,真是气死我了。.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家豪妈
家豪妈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9-3-21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leefeifei 的帖子
谢谢你!就是不知道已经长过冻疮的,能不能再擦。.
金币
74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360行
宠物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爱心行动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消费者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