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圈子
»
芷江中路幼儿园
» 大家暑假里会去小区泳池游泳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生活]
大家暑假里会去小区泳池游泳吗?
1楼
beibeimama
beibeimama
(......) 发表于 2008-7-7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暑假里会去小区泳池游泳吗?
我儿子去年夏天就带他去游泳了,他自己也很喜欢,今年我们也想继续在夏天游,但是近来有口手足病,有人说会传,有些说不容易传,因为泳池一般都有消毒水等~如果今年就此放弃游泳,有些可惜,所以昨天我们还是去新梅共和城的小区里的游泳池办了卡,也游了一次,虽说露天的,不过价格实惠,给孩子玩玩还是不错的。请问问各位,你们今天还让带孩子去游泳吗?给些建议吧。.
金币
1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eibeimama
beibeimama
(......) 发表于 2008-7-19 21:10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谢谢,总算看到有人回应了。呼~后来我们贪图近,还是买了次卡,已经有过好几次了,我们都是上岸后尽量擦干身体,然后套上衣服回到家再马上洗澡的,泳池好像没有热水的,晕。不过是比较方便,毕竟离家里就几步路就到了。那里孩子居多,人还好,不算太挤。.
金币
1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eibeimama
beibeimama
(......) 发表于 2008-7-22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老公照例带儿子去游泳,还碰上了好几个同班的小朋友,其实新梅里的泳池虽然小一点,但水质,管理都还是可以的。口手足病的担心也少了很多。其实强身健体最重要了!.
金币
1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eibeimama
beibeimama
(......) 发表于 2008-7-22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在广中西路99弄新梅共和城小区里,进去问门卫就知道了。具体靠近几号楼我忘了。那里小朋友居多,还有教练教7周岁以上的孩子游泳的呢,还是不错的。.
金币
1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eibeimama
beibeimama
(......) 发表于 2009-6-15 13:04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看来还是有妈妈在关心新梅小区里游泳的事呢。 我准备今年还带儿子去。记得去年是280元30次吧。后来我们也请了教练,忘了具体钱,不过不是很贵的,儿子还挺喜欢那教练的呢。这几天还没去实地看过,也不知道开放了没有,估计快了,记得去年是8月25日结束泳池的。.
金币
1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beibeimama
beibeimama
(......) 发表于 2009-6-15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280元30次,是次卡,不管是谁的。一家人都可以用。3个人就划去3次。儿子的学费好像是 300元12次,真的忘了,今年再去看看吧。.
金币
1901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HR&Admin联谊会
会计天地
摄影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游戏和数码产品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女红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消费者
书香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少儿读物
爱心行动
车友会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