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教:孩子学钢琴考级的目的是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音乐]
请教:孩子学钢琴考级的目的是啥?
1楼
caijunwei
caijunwei
(笑笑) 发表于 2009-10-9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女儿在托班的时候就学琴了,学了6年,才考了5级。当时孩子不愿意学,一首曲子弹了1个月,每次上课都被老师骂,我和她都觉得很痛苦,所以就放弃了。我甚至都动脑筋要把钢琴卖了。后来她爸爸说放着吧,说不定哪天孩子想起来要弹了。。。。。。。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最近孩子迷上用钢琴弹奏流行歌曲。根据歌曲自己配左右手。现在她功课做累了,就弹琴,甚至要我在去请老师再继续学下去 。现在有了10级证书,有的学校也不作为附加条件。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去考级,让孩子心情愉悦地学琴,把基本功练扎实了,真正提高孩子的修养。.
金币
52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aijunwei
caijunwei
(笑笑) 发表于 2009-10-10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rong163 的帖子
对,我同意你的说法,但至少孩子现在愿意弹琴,一切从兴趣开始,所以要找老师,把以前的基本指法再继续。她现在也就是玩玩,自己边弹边唱。我高兴的是钢琴不再是摆设了。.
金币
523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车友会
孕前孕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移民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