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尚德实验学校
» 一歇冷,一歇热,校服怎么穿好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生活]
一歇冷,一歇热,校服怎么穿好呢?
1楼
jsayshxszx
jsayshxszx
(平平安安就是福) 发表于 2007-11-22 19:51
显示全部帖子
一歇冷,一歇热,校服怎么穿好呢?
现在的天气变化很大的,不知道学校生活老师是如何给他们穿衣服的。尚德的校服面料质地和款式都可以,就是那件藏青的厚绒衫不实用,又是套的又是连帽又很厚,热起来一点办法也没有,上个月最高25度,体育课也穿它,多难受?小孩子就是这样感冒的。校服设计应考虑到这一点吧!.
金币
212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sayshxszx
jsayshxszx
(平平安安就是福) 发表于 2007-11-26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钥匙机器人 的帖子
我们可以向生活老师提出,也可以向学校生活部领导反映。其实孩子也知道太热了不舒服,但不敢同老师说,我家孩子说“规定的,不可以穿自己的衣服的”。一年级的孩子冷热起居真的全靠生活老师了呀。.
金币
212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sayshxszx
jsayshxszx
(平平安安就是福) 发表于 2008-11-13 20:07
显示全部帖子
为啥穿衣服一定要听生活老师的?
今天最高21度,太阳很好,而且是到户外秋游.可生活老师让他们穿毛衣,外面是厚套衫.那个热啊.昨晚特地关照孩子出去玩最多穿背心.可孩子说老师规定的.这就搞不懂了,孩子各人体质习惯都不同,怎么衣服也要统一呢?.
金币
212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书香
学前
帮帮忙
影视戏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闲情逸致
自由市场
美食家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