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户口不在上海 好头疼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户口不在上海 好头疼
1楼
GarfieldMa
GarfieldMa
(......) 发表于 2009-9-13 06:26
显示全部帖子
很理解你的心情,我们也是这么过来的,总是在考虑回还是不回。不过只能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了,一方面留意老家的信息,另一方面留意这边的政策变化。象我LG就不肯办居住证,说没什么用处,而我就一直办居住证,所以才能赶上这次的三年期内的居转户政策,所以可以办,就先办着吧。如果实在不行,而家里的条件比这边还好的话,就初中回去吧。肯定以孩子为中心转啊。.
金币
218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arfieldMa
GarfieldMa
(......) 发表于 2009-9-14 06: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豆妈 的帖子
是的,包括好幼儿园好小学,都不要想的。我想这是我们这些包括Lz每一个人头疼之处啊。
不过你的既然是五年期的不能直接落户么?我的是三年期的,记得五年期基本上会有一些奖项什么这种额外的东西的,据说基本上也达到了直接落户标准(这是当时我咨询我可不可办五年期时,人才中心的人回复给我的),建议你还是去咨询一下下。.
金币
218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arfieldMa
GarfieldMa
(......) 发表于 2009-9-14 09: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豆妈 的帖子
没关系,我是在07年续办时问的,问怎么打分会达到五年期,看能不能准备相应的材料,省得总续办,怪麻烦的。当时接电话的人说五年期的标准要求蛮高的,基本上都达到直接落户了。我问他那还有谁办理五年期呢,都落户好了。他说,会有些人才并不想在上海扎根,但生活在上海还需要便捷,所以办理的是五年期居住证,保留自己的原户口。象你这种情况,显然属于想落户的,那直接落户多好,为何还要等居转户呢。你去咨询一下下吧。因为毕竟是两年前的说辞了。也别误导你:),期待你的好消息哦。
.
金币
218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书香
情感生活
学前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大学(含择校)
康健园
影视戏剧
留学
消费者
旅游热线
帮帮忙
装饰装修
美食家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