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旅游热线
» 关于南京颐尚温泉事宜,谁去过帮我一下(已经回来了,有内容)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南京颐尚温泉事宜,谁去过帮我一下(已经回来了,有内容)
1楼
红枣
红枣
(......) 发表于 2008-1-10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南京颐尚温泉事宜,谁去过帮我一下(已经回来了,有内容)
决定下周去南京泡温泉,了解下来‘颐尚温泉’比较好,请问大家一下几个问题:
1.自驾过去怎么走?具体线路(谁有功略,万分感谢)
2.儿子四岁,适合去泡吗?要注意什么?
3.颐尚温泉离南京市区有多少距离?适合开车过去还是叫车?
大家觉得是否合理:
第一天:早8点出发,到那里中午,吃好中饭进温泉,晚上回酒店。
第二天:南京市区转转,那里热闹往那里钻,呵呵。。。大家有什么好提议?
跪求~~~
[
本帖最后由 红枣 于 2008-1-14 11:14 编辑
].
金币
7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红枣
红枣
(......) 发表于 2008-1-10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上的MM,我太爱你了~~~~
我记下
老公说,泡好温泉,人已经散掉了,还让他开一个小时的车进市区,好像有点残忍~~
.
金币
7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红枣
红枣
(......) 发表于 2008-1-14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我回来了,汇报一下情况,呵呵
由于各种因素(气候、时间、住所)我和老公最后确定住南京市区,不带孩子,周五晚上出发,周六一早去泡温泉,周日市区里逛逛。
周五晚上下了班出发的,晚上一直下雨,所以车开比较慢,到南京市区已经11:00多,因为南京市区不熟悉,老公叫了一部出租车在前面开路,一会就到酒店门口了,付了十块钱。呵呵。。
第二天8点起床(周六),楼下餐厅吃过早饭出发,到汤山颐尚温泉是9.30.停车场里没有几部上海牌照的车子。
老公的决策是正确的,天气真冷。。还好没带孩子,而且早晨人也少。
12:00泡好到餐厅吃饭,餐厅不灵,想不通这么大的地方,餐厅这么小,而且是自助餐,我们没有吃,直接到中餐厅吃的,中餐厅要经过大厅,好冷~~~~餐厅里大多数是穿自己衣服的,只有没几桌是穿‘客服’的衣服。价格还能接受,吃好进二楼休息厅。我们各做了一个足疗,他又做了扦脚、和腰部按摩。小睡后4:30又去泡了,这是个大错误,人太多了,真的像下饺子,晕。。温差比中午时相差很多,冷啊~~~而且水很浑,浴袍已经都没了,只有浴巾。那个冷呀。。进去15分钟就出来了,马上换衣服回市区。
到南京市区夫子庙已经6:30,马上觅食。。找了家比较干净的店吃小吃,味道还可以,吃饱回酒店。
第二天早晨(周日),老公跟我说‘外面下雪了,房顶都是白的’我说‘瞎说,大骗子~~~怎么可能,昨晚夫子庙里一点都不冷’‘真的,快来看’我跑去一看,真漂亮。。雪已经很厚了,大概有15厘米,大叫‘快出去逛逛’呵呵。。。老公答‘我们今天怎么回去呀,路大概封了’
吃过早饭退了房,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车里,我们叫了一部车去‘总统府’,我穿的太少,人直哆嗦~~~汗。。。大致转了一圈就回来了,到酒店旁吃了点东西,准备往上海开。。。出租车里听司机说中午会通车,但雪一直下个不停,真有点担心~~~1:45出发上沪宁高速,看到对方车道上有车通过,我们心定很多。。离上海越近,雪越小。。到上海家里6点,这次旅行圆满结束~~~.
金币
772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学前
帮帮忙
情感生活
碰碰头
影视戏剧
爱乐
宗教与信仰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