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昨天晚上已經將ACA烤箱敗回家了﹐大家等我的成果匯報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昨天晚上已經將ACA烤箱敗回家了﹐大家等我的成果匯報吧
1楼
aug_lily
aug_lily
(淡定,淡定...) 发表于 2009-1-23 09:01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晚上已經將ACA烤箱敗回家了﹐大家等我的成果匯報吧
看到旺旺上各位能干的媽媽烘培的東東﹐真的很心動﹐
但我上班很忙﹐一個月都做不了一次飯﹐因為和婆婆住在一起都是婆婆做。
春節要放假了﹐我准備在家好好研究一下烤箱﹐整個像樣的東東給家人嘗嘗
昨天晚上去國美買的﹐ACA 16A﹐打完折435﹐比網上貴些﹐但方便﹐因為就在我家旁邊買的﹐兩年保証﹐多點錢買個放心。
烤箱有送菜譜﹐等這兩天我放假了先去采購裝備﹐再做來試試
我准備教我婆婆用烤箱﹐這樣我想吃什么都會有人做了﹐安全又美味,哈哈
新年快樂﹗.
金币
34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ug_lily
aug_lily
(淡定,淡定...) 发表于 2009-1-23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好的﹐家里還沒有山芋﹐讓老公買一個.
金币
34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ug_lily
aug_lily
(淡定,淡定...) 发表于 2009-1-23 12:30
显示全部帖子
玛格丽特怎么做呀﹐做過的能不能給個配方呀﹐謝謝﹗.
金币
34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ug_lily
aug_lily
(淡定,淡定...) 发表于 2009-1-23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謝謝上樓的mm﹐我也想過買長帝的﹐但只有網上才有﹐現在放假了人家不發貨﹐要到過完年才發﹐但過完年我就上班沒時間玩了呀﹐所以還去國美買了﹐我們只有16L就做小點的吧﹐分批放進去也行吧.
金币
34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情感生活
教育杂谈
旅游热线
装饰装修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竞赛考级
孕前孕期
碰碰头
大学(含择校)
留学
爱心行动
游戏和数码产品
宗教与信仰
360行
园艺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