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我该给儿子(小班3岁半)的幼儿园老师送礼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我该给儿子(小班3岁半)的幼儿园老师送礼吗?
1楼
aug_lily
aug_lily
(淡定,淡定...) 发表于 2008-4-11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我该给儿子(小班3岁半)的幼儿园老师送礼吗?
本来很不喜欢搞这一套﹐当初选学校时就是因为听说另外一家送礼成风才选了这家的﹐6800一学期的学费﹐其它费用再另外交纳﹐在我们这儿已经算较贵的学校了﹐现在感觉孩子在学校不受重视﹐每次班里的活动很少能看到孩子的面孔﹐班级里的照片总是十几张里难找到我家儿子﹐才艺展示也看不到我家宝宝的名字﹐坐的坐位很靠后﹐上课可能也没认真听﹐老师讲过的英语单词回家问他他很少知道﹐但我在家里教的他都知道﹐现在每天回来都告诉我他和小朋友打架﹐我知道他说的意思是打着好玩,但好像老师也不怎么管。
今天他们老师说他调皮﹐我就说能不能给他换个位置﹐坐在文静点的孩子旁边综合一下﹐本身我家宝宝也不是特皮的那种﹐但身边的两个小男孩子也挺皮的﹐所以就皮在一起了﹐上课可能也没能好好听﹐孩子都小﹐我怕养成这样的习惯后以后就静不下来﹐上小学怎么办。
.
金币
34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ug_lily
aug_lily
(淡定,淡定...) 发表于 2008-4-11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每次去参加学校的活动﹐看到出头的总是那几个台湾人的孩子﹐说实话我不觉得那些孩子有什么很优秀很突出的﹐当然我也不是贬低别人的孩子﹐有些孩子上台连话也说不清楚﹐但机会总是给他们﹐每次拍班级全家福也是抱起那几个﹐我儿子总是在最后﹐说实话﹐我儿子绝对算长得漂亮可爱的孩子子﹐不是我当妈的自夸﹐我和我老公当初是我们公司(5千人左右的公司)公认的最漂亮的一对﹐我就想不通那些老师为什么总是关注那些塌鼻子小眼睛的小孩子﹐而我家聪明可爱的孩子总是在后面角落里。我知道有潜规则﹐但以前想应该是少数吧﹐让孩子自己去表现﹐让他靠自己﹐但现在看来成人的世界太复杂﹐孩子可能真的应付不来。现在看不送的可能是少数
。.
金币
34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ug_lily
aug_lily
(淡定,淡定...) 发表于 2008-4-11 15: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很讨厌这种风气﹐但现在呢﹐不送礼孩子这样下去东西也学不到多少﹐在学样还养成坏习惯﹐送吧﹐我觉得自己挺拉不下那个脸的﹐主动给人送礼去﹐好像挺那个的﹐想过干脆转校﹐但现在社会可能都是这个风气﹐我真的不知道转到那里去。
哎﹗姐妹们﹐你们说说我该怎样呢﹐烦脑﹗﹗﹗
.
金币
34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ug_lily
aug_lily
(淡定,淡定...) 发表于 2008-4-11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孩子的教育真的是個復雜的問題﹐本來我是一做技朮的﹐本身就不太會來事﹐
社會上的那些東西(請客吃飯送禮)也知道但因為常年在技朮單位呆著几乎不與外面打交道﹐
對于那些所謂的人情世故不是很會﹐也不拍馬屁的人﹐
總覺得靠自己的能力吃飯用不著去特意求誰﹐也有點小傲氣﹐
現在為了孩子的事我很煩﹐要低頭來去求人一樣﹐
本來想交錢上學各盡其職就好了﹐現在看來好復雜
.
金币
34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ug_lily
aug_lily
(淡定,淡定...) 发表于 2008-4-12 21:45
显示全部帖子
是呀,送吧,先别说拉不拉得下那个脸,送多少也是个问题
送多了我感觉不舍得,送个3~5百人家可能也看不上,3个老师要送都得送。.
金币
3451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车友会
帮帮忙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影视戏剧
康健园
竞赛考级
园丁联盟
装饰装修
消费者
自由市场
教育杂谈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