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孕前孕期
» 2010年11月1日第6次人口普查,2胎的看过来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4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2010年11月1日第6次人口普查,2胎的看过来
1楼
doudouma0809
doudouma0809
(......) 发表于 2009-6-8 14: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淘乐妈 的帖子
上海不是没有准生证的么?我怀孕的时候想去领准生证都被居委会骂了回来。。。后来孩子生了报户口时也没说要看准生证啊!另:我家只有一个宝宝。.
金币
15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oudouma0809
doudouma0809
(......) 发表于 2009-6-8 14: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淘乐妈 的帖子
我是浦东的,居委会说上海没有准生证的,怀孕只要去地段医院建小卡就可以了。建卡时把户口本带上就可以了,其实我那时候把户口本带着人家根本就没看。。。我们都是上海户口,宝宝也是。后来生了宝宝在月子里的时候地段医院的医生来访了一下。.
金币
15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oudouma0809
doudouma0809
(......) 发表于 2009-6-9 20: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淘乐妈 的帖子
可是我家宝宝是07年生的啊,我妹妹也在浦东,她家宝宝是06年初生的,也没要准生证啊!.
金币
15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doudouma0809
doudouma0809
(......) 发表于 2009-6-11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4#晟宝他妈 的帖子
在浦东妇幼保健院里如果建大卡的时候你没有孕妇联系手册也不要紧的,我看当时很多人都说是外地户口,然后护士就给了一本孕妇联系手册她们了,只不过封面是淡蓝色的。上海户口或夫妻双方有一方是上海户口的话孕妇联系手册是粉红色的。这些人根本没到地段医院去领。.
金币
1591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消费者
帮帮忙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