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宝宝吃虾过敏了 怎么办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宝吃虾过敏了 怎么办呢?
1楼
ai-yc
ai-yc
(......) 发表于 2007-10-18 21:25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吃虾过敏了 怎么办呢?
我家宝宝6个多月了,医生说可以做些虾粥和鸡肝粥给宝宝吃,那天做了点基围虾+青菜的粥给我家毛仔吃,结果第二天毛仔脸上出现了红点,到今天第三天了,白天还没什么,有好转的现象,可是到了晚上好象就厉害了呢,从红点点变成红小片了,不知道需不需要擦些什么呢?各位BBMM有什么高见呢!!!.
金币
9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ai-yc
ai-yc
(......) 发表于 2007-10-18 23: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笑笑妈咪 的帖子
谢谢,已经停了呢。对了你家宝宝比我家的小一个月吧 好象:
.
金币
9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ai-yc
ai-yc
(......) 发表于 2007-10-19 10: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我爱当当 的帖子
冰冻的好吗, 我还以为新鲜的好呢
不管怎么样,先停掉吧,大点再吃
.
金币
9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ai-yc
ai-yc
(......) 发表于 2007-10-19 14: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瑶归庭院 的帖子
我也觉得是哦!!.
金币
9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ai-yc
ai-yc
(......) 发表于 2007-10-21 22: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xiaoshunshun 的帖子
.
金币
9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ai-yc
ai-yc
(......) 发表于 2007-10-22 22: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笑笑妈咪 的帖子
我家的6个月多点 是4月10日生的
.
金币
98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爱心行动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