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请教培佳的校车问题

培佳的校车

培佳的校车还是挺方便的,就是有时会抛锚,特别是冬天,又一次小孩子等校车,半天都不来,结果被通知是车子抛锚了,真是急死人了,只好几个同学一起拼车去学校,幸好不是考试的日子。而且班车费挺高的,一个学期要1700多。估计下半年又要涨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