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雨天驾车有点累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雨天驾车有点累
1楼
晓露
晓露
(快乐是本) 发表于 2009-2-27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雨天驾车有点累
雨天感觉开车视线不清楚。热风往玻璃上吹,前挡风玻璃倒是清晰的,但后玻璃窗全是雾气,车后的情况一点也看不见,尤其雨大的时候,双侧倒车镜视线也模糊,白天开车累!今天早上我留心观察了一下,发现人家车子后玻璃没这样的情况,不知这是怎么做到的?天黑后,下着雨,视线更不清楚了,尤其是不宽的马路,行人站在路中间,经常开到很近才看清,碰到乱穿马路的,更可怕了。哎,这没完没了的雨,烦死人了,啥时候停呢!.
金币
290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晓露
晓露
(快乐是本) 发表于 2009-2-27 12: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情深彼岸 的帖子
谢谢提醒!惭愧,我怎么没想到说明书呢
平时只管开,遇到情况就会没方向。看不到后面和侧面的情况会心慌,速度也不敢上去,也不敢轻易变道,有时,跟我后面的车按喇叭,我会感觉真对不住。.
金币
290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晓露
晓露
(快乐是本) 发表于 2009-2-27 14:33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jasmine_m
于 2009-2-27 12:56 发表
有防水剂,涂在后视镜三角区的窗上,雨水就不会粘在上面了(雨滴会变得很小,车一开就吹走了)。
请教,超市里有卖吗?还真没注意过有这样的好东东。.
金币
290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晓露
晓露
(快乐是本) 发表于 2009-3-2 09:17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试了一下,开热空调加上打开电热丝(不知是否专业俗语)的开关,窗上没有雾了
.
金币
290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