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
» 请问有没有联洋的MM放弃进才实验来读东校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有没有联洋的MM放弃进才实验来读东校的?
1楼
mengqihao
mengqihao
(......) 发表于 2008-3-14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两所学校和实验学校都是毫无关系的,进这两所学校就能直升是没有这种说法的.实验学校招收的直升只有他们学校本部的,且通过他们学校内部考试的,他们所有的学生都不参加外面中考的,几乎全是直升的.因为当初从小学起招收都是经过挑选的孩子,外面招收的学生很少,都是要有各类市级竞赛有名次的,实验在上海市的排名仅次于四大名校.所以,不是挂实验的牌子就和他们有关系的..
金币
4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engqihao
mengqihao
(......) 发表于 2008-3-14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两所学校和实验学校都是毫无关系的,进这两所学校就能直升是没有这种说法的.实验学校招收的直升只有他们学校本部的,且通过他们学校内部考试的,他们所有的学生都不参加外面中考的,几乎全是直升的.因为当初从小学起招收都是经过挑选的孩子,外面招收的学生很少,都是要有各类市级竞赛有名次的,实验在上海市的排名仅次于四大名校.所以,不是挂实验的牌子就和他们有关系的..
金币
42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美食家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宠物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秀逗宝宝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360行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