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HR&Admin联谊会
» 心理学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心理学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1楼
ttmilk
ttmilk
(可以做超人的) 发表于 2008-3-10 17:00
显示全部帖子
心理学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有个朋友心理学硕士,很困惑,不知道从事什么工作最适合。
目前在做HR。
但是觉得学非所用。
看看万能的WW能有什么建议。.
金币
211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ttmilk
ttmilk
(可以做超人的) 发表于 2008-3-13 08: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cicici 的帖子
其实他很喜欢做HR的,只是在目前的岗位上觉得学的东西用不上。
公司有很成熟的体系,不管是好还是不好,大家总要遵守的。.
金币
211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ttmilk
ttmilk
(可以做超人的) 发表于 2008-3-13 08: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轩轩轩妈 的帖子
在公司做过一段时间的人才测评,但是也仅仅是公司找了外面的公司,他们进行测评,HR只是统计一下而已。
可能他自己觉得无用武之地吧。.
金币
211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ttmilk
ttmilk
(可以做超人的) 发表于 2008-3-13 08: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rengreng.2006 的帖子
这个需要执照的,不是所有的学心理学的兜可以的。.
金币
211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ttmilk
ttmilk
(可以做超人的) 发表于 2008-3-13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轩轩轩妈 的帖子
这个是不错,但是有了孩子的MM肯定是希望给更多的时间给孩子的。.
金币
211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ttmilk
ttmilk
(可以做超人的) 发表于 2008-3-14 08:43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做HR是满好的,只是他希望自己能够做更多的力所能及的事情。.
金币
211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宗教与信仰
书香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女红
影视戏剧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