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如何烧泡澡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居生活]
如何烧泡澡水
1楼
豆小豆妈
豆小豆妈
(......) 发表于 2007-12-26 10: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sissy妈妈 的帖子
同意!
我家就是用的木桶,保温比较好,冬天一个小时里大概温度下降3-5度..
金币
58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豆小豆妈
豆小豆妈
(......) 发表于 2007-12-26 16: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绿茶 的帖子
我是在淘宝买的,香柏木的,从成都运来,运费100多,木桶900多..
金币
58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豆小豆妈
豆小豆妈
(......) 发表于 2007-12-26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chuanchuan 的帖子
不需要装修时安装,如果当初装修时没考虑入水管,也可以用冲淋的水龙头.
其他没什么要装的..
金币
58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豆小豆妈
豆小豆妈
(......) 发表于 2007-12-27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chuanchuan 的帖子
是光木桶,不带加热的.因为木桶保温,泡上半个小时左右也够热的了,不太需要再加热了.我家顶楼,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很适合泡木桶.
marie1991的主意也不错,非常适用,阴天的时候水不够热,我就这么做的..
金币
58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豆小豆妈
豆小豆妈
(......) 发表于 2007-12-27 16: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米老鼠妈妈 的帖子
大部分是高50左右,木桶配有内凳(说实话没多大用)、外凳,还有排水管,木桶底有下水口,与洗手盆的类似。大人不需要内外凳可以很轻松地进出,小孩需要借助外凳进去。
我家的木桶和冲淋在一起的,没有用排水管,否则冲淋的水不好往外排。.
金币
58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豆小豆妈
豆小豆妈
(......) 发表于 2007-12-28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huaer 的帖子
如果你家正在装修中,最好考虑给木桶准备进水管(冷热水两根)。
如果已经入住,没有单独给木桶用的进水管,就把冲淋的喷头放在木桶里放水,也是一样的。.
金币
58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