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我该生气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庭]
我该生气吗?
1楼
beingparent
beingparent
(......) 发表于 2009-3-31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我该生气吗?
这几天一直和住在另一个城市的妹妹、妹夫讨论暑假带孩子们去坐游船玩的事, 我就想着暑假期间找个好玩的地方让孩子们聚一聚,玩一玩, 联络一下感情。 一开始我提议从哪儿上船就哪儿下船, 方便些; 妹夫却说要从A地上船B地回, 说这条路线看到的风景更漂亮, 我同意了。 我又说坐甲船吧(朋友乘过, 说不错), 妹夫却说要坐乙船, 说是他同事推荐的, 我也同意了。 最后他选定了一个出发日子, 我有点犹豫, 因为这样一来, 女儿就要多缺一天课了(我不想女儿一开学就缺太多的课)。 结果昨天下午的时候, 接到我妹妹的电话, 问我“那个时间能走吗”? 我说“可能不行啊”, 于是妹妹马上就说“那就下回我们再一起玩吧”, 她回答得太快了, 感觉好像就是准备好了的话, 我心里真是有点气,不是还在商量吗,怎么就马上说到以后再玩呢, 我还在找人打听、网上做调查研究, 看看可不可以找出即满足他们的要求, 又能满足我们时间要求的方法, 结果人家就已经摆明了“不带你玩”, 我当然也不可能死皮赖脸地非要跟着去, 所以我最后答道“好吧”。 下午接女儿放学的时候, 告诉女儿不能去坐游船了, 女儿那个急啊, 我也只能连哄带骗地和她解释。 然后晚上就知道, 其实他们已经定好了游船票, 和妹夫的同事一起去的。
自己人都来这一套阴的, 我心里怎么着都觉得不舒服。 我想和妹妹他们一家玩, 甚至让女儿缺两天课, 无非是觉得这个亲情很重要, 孩子们玩起来也有个伴。 但现在这么轻易地被他们否定了, 感觉就象被人涮了一样, 心里真的很不开心。
我该生气吗? 是不是太小气了, 毕竟我是姐姐(有时候觉得还是独生子女好, 老大不用一直让小的, 但有时候看到女儿很孤独的样子, 又觉得有兄弟姐妹的还是热闹些)。
[
本帖最后由 beingparent 于 2009-3-31 14:03 编辑
].
金币
28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eingparent
beingparent
(......) 发表于 2009-3-31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劝慰。
总觉得亲情是没法被友情替代的, 血浓于水, 但自己珍视的感情, 人家却并不太当回事, 所以就有受伤的感觉了。 其实具体操办的都是妹夫, 妹妹只是负责打电话。 觉得自从妹妹嫁了这个妹夫, 就真的是妹夫家的人了, 什么事都是先尽着妹夫家, 自己父母的事都基本扔给我了, 有次没做好, 还被她责怪。.
金币
28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eingparent
beingparent
(......) 发表于 2009-3-31 15: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不二周助 的帖子
之前我在网上和妹夫提到过可以以后一起去坐游船, 但当时妹夫不置可否。 正好今年金融危机, 游船费用比往年便宜, 而且妹夫的同事暑假也要去(可能妹夫从同事处了解比较多的情况), 所以妹夫后来就提出来我们两家一起去。 最近就一直在商量这件事, 我们的想法有很多不一样: 我是求简单省事, 贵一点也没关系, 主要是两家人可以一起玩, 开心热闹就行; 妹夫则是求以最少的钱得到最大的享受。 但我一直在妥协,直到牵涉到女儿要多请一天假的时候, 我有点不太同意。 原来以为还有商榷的余地, 结果没想到他们突然就决定和同事一起走了。.
金币
28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eingparent
beingparent
(......) 发表于 2009-4-1 05:17
显示全部帖子
我生气主要是因为这样一来太扫了孩子的兴,看她又急又可怜的样子, 心里很难过, 看来只能另外再给她找节目了。 我妹夫这样对我, 可能也是血不浓于水的缘故吧(他对自己家人的那个好, 没法说)。 当然, 睡过一觉后, 现在感觉好很多了, 生活还是要继续往前走的嘛。
.
金币
28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eingparent
beingparent
(......) 发表于 2009-4-1 12: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钊元妈妈 的帖子
消费理念是有些不同, 以前也一起出去玩过, 可能他们也觉得和我们出去是一种负担。
.
金币
28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beingparent
beingparent
(......) 发表于 2009-4-1 13: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快乐的小肥阳 的帖子
是, 就是看到小家伙太孤独了, 所以总想给她找个伴玩。 另外我可能也想了远一点, 就怕以后我们老了, 不在了, 小家伙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什么亲人了, 所以就希望她能和妹妹的孩子多亲近一些, 长大以后可以互相有个照应, 因为亲戚中, 就他们的年纪比较相近。 妹妹可能就没有我这么“远虑”, 因为她有二个孩子。.
金币
28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beingparent
beingparent
(......) 发表于 2009-4-1 13: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sandyshang 的帖子
有可能, 今天听我妈妈说, 他们怕我们最后会因为时间不合适而不去。 但我想, 就算有这个想法, 也要先和我核实一下吧, 不能assume一个结果, 然后就按这个假想的结果去做事吧。Anyway, 女儿不需要请假也是件好事, 而且我已和我妈妈说好了, 以后带爸爸妈妈去玩(再多嘴一下, 带父母旅游一般都是我的事, 妹夫心里想的只有他们家人)。.
金币
28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beingparent
beingparent
(......) 发表于 2009-4-1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航航的爸爸 的帖子
呵呵, 和妹妹关系还是可以的, 责怪妹夫是因为整个过程都是妹夫在处理, 决定肯定也是妹夫定的, 妹妹只是负责打电话(当然最终妹妹也是认同妹夫的做法, 才会打这个电话)。 我一般也不喜欢“家丑外扬”, 实在是那天有些气不过,而且给气受的还是自己人, 所以就写出来了。
不过多谢旺网上热心的爸爸妈妈的劝解, 现在心里真的已经不太气了, 谢谢大家!.
金币
28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女红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留学
会计天地
康健园
秀逗宝宝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影视戏剧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