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愚一一(6)班的msn群已建立,欢迎各位bbmm加入

目前分校在校舍翻修,一年级在总校宣化路上课。

明年就不知道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