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6个人次参与评价】

[停车] 我是新手妈妈,大家是如何练停车的?

这位MM不要着急,有空多在路上开开,练练手感,我一开始也是不会倒车,开多了自然就会了,遇到什么情况都是一样的!不过在小区里开很锻炼人的脾气的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bethjin 于 2008-9-17 20:36 发表 \"\"
是呀,因为自己的小区没有车位了,所以停在隔壁的老式公房小区里,那边退休的老头老太满多的,今天还引来一群围观的人,还说这水平还敢带孩子开出去,搞得我极不爽!也怨不得人家,自己技术不过硬!5555
不要理那些老头老太,只会在边上吹冷风!我倒车的时候也是拉下后视镜,实在不习惯把头伸出去,哈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