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bethjin 于 2008-9-17 20:36 发表 是呀,因为自己的小区没有车位了,所以停在隔壁的老式公房小区里,那边退休的老头老太满多的,今天还引来一群围观的人,还说这水平还敢带孩子开出去,搞得我极不爽!也怨不得人家,自己技术不过硬!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