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我这样的妈是不是太狠心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我这样的妈是不是太狠心了?
1楼
成长的妈妈
成长的妈妈
(还是忙点好!) 发表于 2007-10-22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我这样的妈是不是太狠心了?
我女儿28个月了,国庆后送她去了一家公立幼儿园的托班,想让她早点适应集体生活。刚去的一个多礼拜还是蛮好的,最多就是哭哭,有一次哭了后吐了也是坚持到放学才接回来的,后来在家休息几天再去幼儿园她就会哭然后吐。我几次都跟我妈较劲送她去幼儿园,可每次都是去一会儿就接回来,因为她吐了,所以老师都想让她回去!我妈妈现在都跟我生气,难道我真的错了?难道我真的太狠心了?大家帮帮我啊!.
金币
1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成长的妈妈
成长的妈妈
(还是忙点好!) 发表于 2007-10-22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呢?还要坚持送吗?老师都让回家了!不过我至今没明白托班里的老师每天都作些什么呢?有教孩子唱歌跳舞的吗?如果每天都是在那边自己玩玩,想想是挺没意思的。.
金币
1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成长的妈妈
成长的妈妈
(还是忙点好!) 发表于 2007-10-22 11:12
显示全部帖子
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呢?还要坚持送吗?老师都让回家了!不过我至今没明白托班里的老师每天都作些什么呢?有教孩子唱歌跳舞的吗?如果每天都是在那边自己玩玩,想想是挺没意思的。.
金币
1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成长的妈妈
成长的妈妈
(还是忙点好!) 发表于 2007-10-22 11:16
显示全部帖子
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呢?还要坚持送吗?老师都让回家了!不过我至今没明白托班里的老师每天都作些什么呢?有教孩子唱歌跳舞的吗?如果每天都是在那边自己玩玩,想想是挺没意思的。.
金币
1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成长的妈妈
成长的妈妈
(还是忙点好!) 发表于 2007-10-22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呢?还要坚持送吗?老师都让回家了!不过我至今没明白托班里的老师每天都作些什么呢?有教孩子唱歌跳舞的吗?如果每天都是在那边自己玩玩,想想是挺没意思的。.
金币
1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成长的妈妈
成长的妈妈
(还是忙点好!) 发表于 2007-10-22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呢?还要坚持送吗?老师都让回家了!不过我至今没明白托班里的老师每天都作些什么呢?有教孩子唱歌跳舞的吗?如果每天都是在那边自己玩玩,想想是挺没意思的。.
金币
1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成长的妈妈
成长的妈妈
(还是忙点好!) 发表于 2007-10-23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首先先谢谢各位爸爸妈妈们给的意见,LS说的也很有道理,说真的我一直鼓励她要坚强,却从来没更多的考虑过她的感觉。。。。
而且我也觉得是不是幼儿园的环境不太好,每次送孩子去老师都坐在那里看到你才起来的,很少看到老师跟孩子玩到一起的,有时候也想着是不是私立的更好些,但人家也是市一级幼儿园了,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就怀疑并否定它。
今天我还是送女儿去了,在门口藏着偷听她到底哭的怎么样,总算还好,哭了一会儿就不哭了,其实家里是有老人带的,跟她外婆特别亲,就因为这个我才特别想让她进幼儿园锻炼一下的。.
金币
1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成长的妈妈
成长的妈妈
(还是忙点好!) 发表于 2007-10-23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那怎么作才能有效的让孩子不要哭的太厉害呢,我始终都是很有耐心的跟她讲道理,跟她互动,她好像也听进去了,会在那边沉思一样,但每次到门口也都会哭。这么大的孩子能明白去幼儿园的意义吗?到底怎么作才能让孩子明白妈妈不是不要她呢?.
金币
1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成长的妈妈
成长的妈妈
(还是忙点好!) 发表于 2007-10-25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LS各位说的也是很有道理的,可是孩子长大了一个人呆在家里实在是蛮无聊的,小区差不多的小孩都去幼儿园了,剩下的就是小宝宝,她出去玩也没有玩伴。而且家里老人年纪也大了,真的也教不出什么,而且觉得她在家里的脾气越发见长,老人么总是那么宠的,就算小家伙闹也不会跟她发脾气的。所以才会那么坚决的送她去幼儿园啊!
这几天还是在坚持,进幼儿园的优点是她现在生活很有规律,晚上八点多就睡了(以前十点才睡的),每天都这样。而且有次我去接她,突然发现她会很认真的听老师说话并回应,也会跟小朋友玩一会儿了(我觉得她有些内向,不喜欢跟人玩),所以,虽然早上还是哭天哭地,我还是在送!
大家觉得怎么看呢!.
金币
1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成长的妈妈
成长的妈妈
(还是忙点好!) 发表于 2007-10-29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LS晴晴妈你就真的明白去幼儿园的目的吗?
说实话,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子的时候我心里还觉得自己蛮狠心的,但就在这一个月里,我女儿从一开始的吐,反抗,性格内向,到现在能哭一会儿然后自己玩以及能主动跟陌生人交流,这一点一滴的进步我觉得很值得很开心,任何事的改变肯定会牺牲掉一点东西的,但没有改变怎么会有新的开始呢?任何人都不能随便替代别人的位置,就像父母也不能替代老师给孩子的那种影响力一样,你说孩子会跟老师耍赖吗?会跟老师讨价还价吗?我不是女强人,所以我一下班就跑回家陪孩子,所以我找了个不算得意但能准时下班的工作,我并没有因为孩子进幼儿园而放弃对孩子的关爱,虽然我对她颇为严格但至今还她是最听我话。承认孩子可能现在更喜欢呆在家里,是更自由,但你能包办她一辈子吗?你能坚持每天培养她良好的生活习惯吗?你能保证每天提供她与同龄同伴间的交流机会吗?
利与弊都是相对的,孰是孰非也不能简单的下结论,但我更注重的是孩子的性格习惯的培养,所以,就这点我觉得我做的还是可以的!.
金币
146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教育杂谈
美食家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孕前孕期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书香
车友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闲情逸致
秀逗宝宝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