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关于报考会计中级的条件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关于报考会计中级的条件
1楼
鱼儿de妈妈
鱼儿de妈妈
(......) 发表于 2009-8-14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报考会计中级的条件
我明年想考会计中级,但发现需要具备大专学历,并取得会计证5年,我是06年拿的证,明年是不是就正好是5年啊.....请哪位知道的MM告诉我一下.
另:看到很多MM都报名网上学习,购买精品班的学习卡,请问精品班是不是那种和你签协议包你出来的班啊?.
金币
179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鱼儿de妈妈
鱼儿de妈妈
(......) 发表于 2009-8-14 11:54
显示全部帖子
.
金币
179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鱼儿de妈妈
鱼儿de妈妈
(......) 发表于 2009-8-15 12:10
显示全部帖子
我想在网上先报读二门中级课程,挑一门较简单的和一门较难的,哪位已考过的MM帮忙出出主意吧。另网上报名已经开始了,记得以前的教材都要等到年底才有呢,今年这么早就有了?还是延用08年的教材呢?问题多多,请知道的MM帮帮忙,谢谢
.
金币
179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鱼儿de妈妈
鱼儿de妈妈
(......) 发表于 2009-8-15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
金币
179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鱼儿de妈妈
鱼儿de妈妈
(......) 发表于 2009-8-17 08: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joanna25_3 的帖子
天哪!!我是06年2月领的证,这样算来我中级分二次报考(09年年底一次,10年年底一次),如果万分幸运的考出来了,我也是拿不到证书??.
金币
179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鱼儿de妈妈
鱼儿de妈妈
(......) 发表于 2009-8-17 10:20
显示全部帖子
到时拿证的时候会看的这么严吗??差几个月他们都不同情一下??我太可怜啦......
金币
179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鱼儿de妈妈
鱼儿de妈妈
(......) 发表于 2009-8-18 14:55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joanna25_3
于 2009-8-18 08:55 发表
报名没人管的,领证的时候审查很严的!按时间你应当是10年的1月满4年,那么10年的11月才可以报名!
每个区都管的很紧吗?我朋友在黄浦区领证的时候也差几个月,但也很顺利的领了..
金币
179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鱼儿de妈妈
鱼儿de妈妈
(......) 发表于 2009-8-19 11: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lily_he_82 的帖子
那是一定要的
.
金币
179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鱼儿de妈妈
鱼儿de妈妈
(......) 发表于 2010-1-16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yolandahuang 的帖子
可以的.
金币
179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康健园
车友会
装饰装修
闲情逸致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碰碰头
消费者
园丁联盟
摄影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大学(含择校)
游戏和数码产品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