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烘培
» 和面用厨师机好还是面包机呢?有什么好的品牌推荐?想做面包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器材]
和面用厨师机好还是面包机呢?有什么好的品牌推荐?想做面包
1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4-8-6 08:22
显示全部帖子
和面用厨师机好还是面包机呢?有什么好的品牌推荐?想做面包
和面用厨师机好还是面包机呢?有什么好的品牌推荐?主要是做面包用.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4-8-7 15: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家有QQ 的帖子
一到手工和面就头大,和面是个力气活啊。.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4-8-7 15: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楼钊元妈妈 的帖子
如果只和面用买个面包机足够啦?.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4-8-7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lake1970 的帖子
这个料理机要多少米?.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4-8-8 20: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家有QQ 的帖子
你买的啥品牌型号厨师机?能推荐一下吗?.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4-8-9 2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楼lake1970 的帖子
美善品教室在哪里?可以现场观摩体验操作吗?.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4-8-10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凯欣妈 的帖子
能推荐你用的面包机吗?我主要是做面包、点心之类揉面用
[
本帖最后由 萍果园 于 2014-8-10 20:11 编辑
].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4-8-10 20: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lake1970 的帖子
好的,谢谢你的建议和信息。.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14-8-10 2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楼lake1970 的帖子
看得出你是个热爱生活的好妈咪,向你学习!.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少儿读物
小学(和择校学)
闲情逸致
孕前孕期
竞赛考级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情感生活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360行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