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民办杨浦实验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
个人次参与评价】
民办杨浦实验
1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就是啊,我们也投了简历,好象没有听到动静。.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5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也在权衡,不知怎样做选择。.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6 09: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悠然bb 的帖子
我们也投了,但还没有接到电话。.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6 09: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悠然bb 的帖子
我们也听说杨实要民转公,如果这两年进校后会碰到那可不太好。师资队伍会不稳定的。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令人有点不放心。不至于把孩子送进去成为他们教改的实验品哦。.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6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胸闷啊。.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6 12: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5#顽皮鼠bm 的帖子
大家众说纷云,搞得家长一头雾水。或许四年以后民办、公办合二为一了。好的孩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还有些晚熟型的孩子更有蓄势待发的潜力。所以家长们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哈!在旺旺上为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6 13: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Tonnymm 的帖子
凯慧比杨实好些?.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6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是哎,数学是他们的特色。个人感觉凯慧比杨浦实验好些。.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