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请谈谈杨浦的民办同济大学实验学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请谈谈杨浦的民办同济大学实验学校
1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2 19:53
显示全部帖子
就是啊,我也想了解一下下。有BB在那里读书的BBMM说说吧。盼!.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5 16: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星儿健康 的帖子
就是啊,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同问。我家也接到同济的录取电话。.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5 19:01
显示全部帖子
是的,我们今天问过了。直升的小朋友有65个左右,剩下外招的分别在2-3班。.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5 20:29
显示全部帖子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怕错过机会又怕耽误孩子。这四年可是中考关键的四年了,谁也不敢报着试试看的态度。.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6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举棋不定啊!.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6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有道理。我们离杨实近,但目前只接到了同济的电话。.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6 13:14
显示全部帖子
直升的65个,已经占了1班满员和2班一半以上的名额。你说外招的能选班吗?可能性就是2-3班。听说1-2班语文老师是一样的,其他不一定,要看学校安排的。估计外招的多数在3班。可外招的也有好孩子呀。
[
本帖最后由 萍果园 于 2008-5-6 13:15 编辑
].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萍果园
萍果园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8-5-7 10:33
显示全部帖子
同济实验已录取的宝宝,通知今晚要家长去开会。有一同去看看情况吧。
[
本帖最后由 萍果园 于 2008-5-7 10:38 编辑
].
金币
265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