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细资料
TOP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榆妈 at 2005/7/7 16:39: 还有,我是满胖的,不过我妹妹很苗条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旺宝妈 at 2005/7/7 16:54: 为什么男的一上来就是要漂亮的女生?难道内秀的就没人要了吗?这是歧视!!!!我手头的妹妹们不瘦(但也不是肥),不夺人眼球的漂亮(但是大方,秀气),只有交往下去才能体会到她们的优秀。可是这样的人品被这些 ...
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jing at 2005/7/8 13:33: 我推荐的这位男士就是善良老实,经济上没有那些经理或者大款有吸引力,可人绝对是好人.把你email告诉我, 我发张照片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