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5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大家认为上海最好的初中是哪一个?民办一个,公办一个。

引用:
原帖由 yc小升初 于 2008-3-30 21:56 发表 \"\"
公办:上外(能力<后门)
民办:华育(能力>后门)
都不错
同意.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