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2010小学择校:闵行古美附近的这里聚一聚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2010小学择校:闵行古美附近的这里聚一聚吧!
1楼
北极光
北极光
(......) 发表于 2009-12-27 18:06
显示全部帖子
2010小学择校:闵行古美附近的这里聚一聚吧!
儿子明年要上小学了,俺们这才想起择校的问题,原想就近上一个公立学校就好了,但是听说能就近的那个教学质量不尽人意,现在是两眼一摸黑,想这里找附近有共同话题的家长聊一聊,我知道的学校有限,还靠大家一起努力,让择校的压力一起分担一下哈!
建议咱们先把古美附近的学校拉个清单,再拉一个不受区域限制的学校清单,请附上地址和学校的网址,这样便于大家选择。我知道的有限,算是抛砖引玉喽:
闵行地区:
日新闵行区东兰路1200号,
http://www.rxedu.net/
协和双语
世外
爱菊
七宝外国语小学
非闵行地区:
上海实验学校,浦东
不好意思,就只知道这些了,请其它BBMM补充吧。
[
本帖最后由 北极光 于 2010-1-4 22:42 编辑
].
金币
20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北极光
北极光
(......) 发表于 2009-12-28 19:5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的哈,我加进去喽!希望大家如果听到以上学校的各类招生消息,这里通报一声哈!.
金币
20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北极光
北极光
(......) 发表于 2010-1-4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关系怎么找呢?眼前是没有了,你说的那个实小是哪里呢?
平南嘛,说什么的都有,有人说好,有人说不好,真是搞不懂呢。还有,大家的幼小衔接是怎么做的呢?我家的就是按照蒙氏方法学一下语文和数学,呵呵,其它的还有什么要做的吗?.
金币
20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北极光
北极光
(......) 发表于 2010-1-8 21:02
显示全部帖子
听说我们能就进的学校以菜场摊主子女为主,一方面我对自己说不要太在意,另一方面我又真地很在意,怎么办呢?学习环境不仅是由老师组成的,还有同学和家长,也许是我过虑,但是心里真地放不下呢。.
金币
20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北极光
北极光
(......) 发表于 2010-1-13 18:35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天天囡囡妈
于 2010-1-11 19:26 发表
1月22-1月23日世外境外班和PYP部可以给小朋友去拿表格了,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在浦北路上!
真是重要消息呢,只是境外班会怎么样呢,具说只有管理松散可言呢.还有PYP部是什么呢?.
金币
20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北极光
北极光
(......) 发表于 2010-1-13 19:19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有没有开始考察这几个学校呢?怎么考察呢?.
金币
20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北极光
北极光
(......) 发表于 2010-1-14 18:52
显示全部帖子
一定要去的!太谢谢楼上的啦!!!.
金币
20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3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秀逗宝宝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康健园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宗教与信仰
书香
园艺
消费者
帮帮忙
装饰装修
闲情逸致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