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急!!!请教报考外区民办初中的具体操作流程

引用:
原帖由 wyc1997 于 2009-4-9 15:59 发表 \"\"
我们也是徐汇到闵行的,只要闵行学校要你,把小孩的升学号给学校既可,没什么流程
请教一下什么是升学号?是学籍号吗?.

TOP

回复 12#wyc1997 的帖子

谢谢您的回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