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如何给孩子选择外语补习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如何给孩子选择外语补习班
1楼
嘟嘟虎妈
嘟嘟虎妈
(......) 发表于 2007-9-10 12:35
显示全部帖子
不要着急,先把小学1-3年级的书找出来重新听磁带跟读,抄单词和句子,见效会很快,您只管盯住他做就行了,就算请家教,这些工作也要做的,如果您懂英语,也可以自己辅导他,同时可以考虑给他报个剑桥少儿英语一级,或两级班(具体级别可以咨询老师).
.
金币
776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嘟嘟虎妈
嘟嘟虎妈
(......) 发表于 2007-9-10 16:26
显示全部帖子
我看剑桥跟牛津差不多,只是觉得学校用的牛津教材进度太慢,所以在学好学校的牛津教材之余,很多BBMM都帮宝宝在课外学剑桥,SBS,新概念等,其实这些教材是互补的,可以起到巩固知识,拓展阅读量的作用.我是自己在家里教儿子剑桥2和新概念1.不过两种教材比较下来,我儿子喜欢剑桥多一些,不过新概念1其实是一本不错的口语教材.学校的牛津课程您可以在家盯他复习的,剑桥等课外的如果您觉得自己没有好的教法,送他上合适的培训班也是一个选择.我觉得英语跟语文一样,要学好肯定得花时间多听多读 多说的,不能偷懒的.
.
金币
776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嘟嘟虎妈
嘟嘟虎妈
(......) 发表于 2007-9-10 16:3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上幼儿园时曾经学过E2美语,时隔几年,如今我再问他E2美语上的单词,有些都忘了,看来英语是要不断复习的.加油啊
.
金币
776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嘟嘟虎妈
嘟嘟虎妈
(......) 发表于 2007-9-10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我认为LZ应该再跟老师详细沟通一下,宝宝的英语到差的具体表:听差?磁带听不懂?阅读差?是不认识单词,读不懂句子意思?说差?发音不标准?不敢开口?3年级之前,语法不会很多,主要熟悉句型,培养语感,听说方面只要多听肯定有提高,我估计您家BB可能在这方面花的时间少的缘故.口语方面,您可LG懂英语,在家庭创造语言环境应该很有优势啊
.
金币
7766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爱乐
会计天地
秀逗宝宝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学前
车友会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HR&Admin联谊会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美食家
园丁联盟
教育杂谈
碰碰头
诗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