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普陀区小学
» 朝春小学一年级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朝春小学一年级圈
1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18 20:22
显示全部帖子
朝春小学一年级圈
不太明白,朝春作为普陀区招生人数最多的小学,为什么来这里的BBMM那么少?
有没有今年在朝春上一年级的BBMM?孩子可能不在同一个班,但是有关孩子学习,生活方面我们都可以互相交流的!大家快来顶啊!!!
.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19 20:4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回复的妈妈!
特别谢谢学长的妈妈,我们有问题会多多请您的!
今年一年级新生家长会到现在也没有开,不知道学校的教学进程及各项事宜如何安排的,有哪位爸爸妈妈知道吗?.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20 22:21
显示全部帖子
是啊,虽然我们才一年级但是也觉得这个学校不怎么样。尤其是这次开学搞得神神秘秘的,一切都不公开话的。师大附小已经开了2次家长会,老师明确指出每个孩子的优缺点,让小朋友回去加油.而且师大附小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班级的网页,所有的事情都在上面一目了然,朝春的网页一塌糊涂。唉,真是。。。。。。。
.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20 22:2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有兴趣想知道怎么政治化,也请短我!
还请参加剑桥英语和看图说话兴趣班的妈妈谈谈学习效果如何好吗?谢谢.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21 17:2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gln060901的回答,我们就不参加这种培训了!
.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23 22:19
显示全部帖子
据说下周小一新生要进行第一次测验,老爸老妈真是紧张
毕竟是他们入学的第一次考试!!!
希望所有朝春一年级宝宝都能考出好成绩,加油啊!
.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25 12:26
显示全部帖子
招春的圈子又没有人了!作孽
今天一年级十班数学测试,不知道结果怎么样?真担心!!1.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25 22:51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有经验的老爸老妈,孩子现在知道回家就要做作业了。但是对于复习和预习的概念还是搞不清楚,我们应该怎么培养呢?
拜托了!.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28 21:24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33#说法!
.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28 21:26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回来听孩子说数学测验了。不过很奇怪,老师竟然是分2节课给孩子做的,乱哄哄的。
据孩子说很多题目要求都不是很清楚。完了,看来是凶多吉少
.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29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quote]原帖由
gln060901
于 2007-9-29 14:17 发表
我们也是分两天、两节数学课考完的。不过楼上MM的孩子说题目要求不清楚,是因为现在的数学题是不像以前用简单数字表示,而是都用图画来表示的,所以首先要理解图的意思,然后再做。我在暑假里买了些类似的书给女儿做 ... [/quot
哈哈,我们是一个学校一个年级的吧!儿子昨天说第一天做得卷子发下来已经错了一道了,估计今天宣布成绩一定是不灵光了!
偶也给他作了很多的练习卷,就是太粗心!小粗心怎么办哦
.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9-29 22:45
显示全部帖子
粗心是个炸弹,第一次数学考试全军覆灭
可怜的儿,老爸老妈要怎么拯救你???.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10-3 17:07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国庆期间如何帮助孩子复习功课的?
10月份真正的小学生活开始了!.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10-12 13:45
显示全部帖子
宇宙妈妈我说我儿子考得不好呀,他们班级优秀的孩子很多。
我们属于比较天真不懂事情的,考试也不知道考试,不知道在想什么。
做题总是不能专心,所以我想请个老师教教他,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10-12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我妈妈去接,你是全职的?真幸福!给我msn吧,聊起来方便些!.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6楼
菠萝面包
菠萝面包
(......) 发表于 2007-10-12 14:07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受不了做全职,还是上班好。翘班?你们老板老好的。
你们家宝宝叫什么?.
金币
22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碰碰头
竞赛考级
消费者
会计天地
留学
闲情逸致
影视戏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大学(含择校)
宠物
教育杂谈
书香
美食家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