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不太明白,请大家赐教!

这就看责任认定,肇事方进保修理费用100%赔付,出租车是70-80%(不同保险公司).单车事故同理.所以以后遇到小事故的话就直接和对方谈掉,然后去派出所开个证明做单车事故处理比较划算.

TOP

荣威肯定事后做单车事故处理的,省心省力,开到小区对准伤处再对墙来一下,车子不动立刻报警报损.

TOP

不用掏钱的,出租车算好的,一定是小伤没什么的,所以才肯收50走人.

TOP

我车今天才关进去修,就走的单车事故加划痕 报给我1550,自己也不用出.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