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自我] 新手上路怕得要S

偶清晰地记得去年的11月1日中午,阳光明媚,秋暖花开,偶一觉醒来心情奇好,望见窗外几乎没车,就斗胆把在家停了3个月之久的车开到了金桥公司,从此--走上了漫漫的驾驶之路。.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