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小男孩包皮求助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小男孩包皮求助
1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4-4-16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没有过长,但是在他9岁时在儿科医院手术了,没有用刀,我觉得这样一步到位对他很好。希望LZ参考。.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4-5-12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donlin 的帖子
是用一种羊肠线一样的东西,把多余的皮肤扎住,然后一个礼拜后这圈皮肤就会掉了,就好了。不要拆线。我觉得很好。以前是门诊手术,后来变成了要住院了,不过也就一天就出来了。回来给他穿条爸爸的大裤子
.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4-5-12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amyxiao71 的帖子
回14楼的内容了。请参考
.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4-5-13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amyxiao71 的帖子
这个手术在一周的最初一天两天有点痛的,但是可以忍受的痛。每天给他擦擦药水。上厕所可以的,上好厕所用消毒水冲下就好了。个人认为做这个手术是发育前比较好。.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4-5-13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楼amyxiao71 的帖子
不用客气。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到你和宝宝!
.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6-8-16 19: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楼虫子妈妈 的帖子
我家是在儿科医院做的,好几年前了。医生名字不记得了。不过这些手术很简单,医生很专业的。恢复很好。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6-8-19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楼虫子妈妈 的帖子
是万源路的。我们去做的时候住了一天院,儿子的同学比我们早半年去时,是门诊手术,一会就回家了。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园丁联盟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