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有没有在日本企业工作的MM?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有没有在日本企业工作的MM?
1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2-8-6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lz如果没有其他不满和很强的背景,跳槽还要三思而行。我朋友华人在日本本土开公司,招业务员2人,应聘者100多人,使用期工资到手只有15万日币,最后来了2人都是有经验,手里有业务的。还有朋友在上海开公司在上海招的日本人员工,就几千元人民币,而且没有金的,这些情况供lz参考,经济大势不好,能不动就不动吧。.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2-8-6 13: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大公司新人是有这么多的,但是倍率也是高得很的,不是名校的话也很难的。而且日本很讲究新人的,中途录用的话很难的。我刚给你的信息是上周刚亲眼看到的。(当时感觉很恐怖).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2-8-6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是的,朋友的公司是小公司,500强应该高的,朋友在500强有500万税前,还有社宅。.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yoshiyuki妈妈
yoshiyuki妈妈
(......) 发表于 2012-8-7 16: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楼fay1997mama 的帖子
对,她在日本工作是日币。.
金币
508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自由市场
会计天地
碰碰头
美食家
孕前孕期
旅游热线
园艺
情感生活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