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消费者
» 迪莱克斯特卖-不用谢,给好评就行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迪莱克斯特卖-不用谢,给好评就行哈!
1楼
57的妈妈
57的妈妈
(六一节累死人了) 发表于 2008-6-20 21:53
显示全部帖子
本来就在犹豫中,到底要不要去,这么远,去了没买什么太不划算了,看了这个贴又犹豫了。.
金币
23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57的妈妈
57的妈妈
(六一节累死人了) 发表于 2008-6-21 19:45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总算去了一次,那个远哪。。。还好买了两个包,否则连油费都赚不回来了呢!·.
金币
23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57的妈妈
57的妈妈
(六一节累死人了) 发表于 2008-7-28 23:24
显示全部帖子
气死我了
上次特卖买的包包,大红的漆皮的,从7月10开始背,到现在已经多处裂开来,真的气死我了,还是不是皮的呀,到底也要600元呀,不能只背半个月吧!
过两天有空我贴个图上来个大家看看,不要再买它家的东西
.
金币
23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57的妈妈
57的妈妈
(六一节累死人了) 发表于 2008-7-29 23:41
显示全部帖子
是特卖会上买的,又没有发票,但是他们应该记得我,因为我但是买回来发现里面少了根长带子,又打电话去要的,他们就是承认了又会怎样出理呀,我买的是价钱折扣的包包,又不是质量打折的包包!
]]
.
金币
23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57的妈妈
57的妈妈
(六一节累死人了) 发表于 2008-7-30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小猪芬蒂克 的帖子
谢谢你!今天打电话去过了,那个小姐听我说了以后,居然很爽气地说那我退钱给你吧,我说我先给你发个照片看看,她也说不用,这倒是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我这个星期六就去解决这件事情,回来以后就给大家汇报。.
金币
23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57的妈妈
57的妈妈
(六一节累死人了) 发表于 2008-8-2 17: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小猪芬蒂克 的帖子
今天去过了,把钱退回来了,觉得他们售后还是做得可以的,如果下次看中了他们的包包,还是会买他们家的包包,谢谢你提供的电话。.
金币
23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帮帮忙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宗教与信仰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