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求解惑--家有中班、大班宝宝通过英语二星的请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求解惑--家有中班、大班宝宝通过英语二星的请进
1楼
57的妈妈
57的妈妈
(六一节累死人了) 发表于 2008-6-19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老实说当时没有辅导材料的时候,这个项目很多幼儿园的家长们都放弃的,有了辅导材料时就是背出来的,我儿子当时就是背出来的,没办法,谁叫你们要拔苗助长呢,但是背了以后,他倒是把课文里的很多单词认识了,而且我们当时考得就是辅导材料里的文章。.
金币
23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57的妈妈
57的妈妈
(六一节累死人了) 发表于 2008-6-19 22: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7的妈妈 的帖子
虽然有三十几篇,但是都很短的呀,你先要让他理解每个单词的意思,然后知道每句句子的意思,每天背两三篇,小孩子的记忆力是很好的,而且越到后面他自己也背的有经验了,我就是念一句,解释一句,叫他背一句,然后就是反复地背,没有听录音,你一定要他弄懂每个单词的意思,不能硬背,小孩子是有很大潜力的,你试试看吧!.
金币
23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57的妈妈
57的妈妈
(六一节累死人了) 发表于 2008-6-19 22: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杨宝宝的妈 的帖子
嘿嘿,是有点拔苗助长,但是,这样的突击很长功力的,我儿子进小学后明显英语学得比较快,可能大部分都已经会念,现在看到这个词只要把它们连接起来就可以了,还有就是考小学的时候,有些学校考得时候是读句句子叫你模仿,这对考过二星的学生就容易多了.
金币
23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消费者
园丁联盟
HR&Admin联谊会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少儿读物
车友会
书香
旅游热线
求师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宗教与信仰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