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大家聊聊开车时候如何防晒?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大家聊聊开车时候如何防晒?
1楼
blueromance
blueromance
(......) 发表于 2009-3-27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不会吧,车子都贴过膜, 没开车时那才叫晒,我皮肤也很不好,很黑,养一冬天,夏天晒一天就完完,不过自从开车后,我的皮肤再也不是从前那么动不动黑糊糊, 别人不知道,还说我现在比年轻时好看多了,其实就是一个黑导致的。相对来说开车晒的少多了.
金币
201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lueromance
blueromance
(......) 发表于 2009-3-28 22:16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最多戴一下墨镜,不过夏天如果阳光一次晒的 太多,感觉皮肤受到伤害了,在泡澡时用一大袋牛奶敷脸和和敷胳膊,效果立杆见影.
金币
201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lueromance
blueromance
(......) 发表于 2009-3-29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就是你随便拿一袋子或几袋牛奶都可以,把牛奶倒在盆里,用小毛巾浸湿透,躺在浴缸里,头仰着把小毛巾敷在脸上,敷一会,牛奶少了再发毛巾浸在牛奶盆里,反复几次,敷在脸上时间一般10分或者更多。顺便把头发也用牛奶保养一下,头发就不需要用护发素了。纯天然,无防腐剂。这样美白效果比什么都好。.
金币
201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lueromance
blueromance
(......) 发表于 2009-3-30 17:18
显示全部帖子
牛奶护法和橄榄油护发一样,没有时间限制,随便多长时间,为了怕气味和油腻,我都是先用牛奶护发后或着橄榄油护发后再用洗发液洗,这样就不会有气味或油腻.
金币
2019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孕前孕期
少儿读物
宗教与信仰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