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虹口三,四中心小学
» 请收到09年四中心小学入学通知单的爸妈帮忙!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收到09年四中心小学入学通知单的爸妈帮忙!
1楼
shanby2002
shanby2002
(静等) 发表于 2009-4-30 13:4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去问过了,保安说是5月中旬。门口有经验的老妈妈说一般都是5月10号左右发,而且是发信到户口所在地的,是学校到派出所拉好单子以后寄的信,居委会说和他们么关系的。.
金币
72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hanby2002
shanby2002
(静等) 发表于 2009-5-11 12:15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去看过了,门卫老伯伯说,就这两天要贴招生简章了。
但是告知书据说可以自己去拿,或者干脆不拿,我问是不是5月25号左右去报名,老伯伯很认真地纠正我说:“不是报名,是登记。”
呵呵,他们看来比较在乎这个字眼儿啊,地段生就是登记,因为学校知道有哪些学生要来上学的,都有单子的。.
金币
72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hanby2002
shanby2002
(静等) 发表于 2009-5-12 20:42
显示全部帖子
为什么我们还没拿到告知书啊,不是说晚上6点到8点送到家里么?看到那么多人拿到着急啊。
还有人没拿到么。我们是404弄的阿,难道是昨天家里没有人?来前会打电话通知么?
[
本帖最后由 shanby2002 于 2009-5-12 20:44 编辑
].
金币
72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hanby2002
shanby2002
(静等) 发表于 2009-5-13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外公一早去学校也领出来了。
我感觉学校很会折腾哦,明明就可以在门卫发放,最多签个字的事情,干嘛搞得那么神秘阿,人为的紧张。.
金币
72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hanby2002
shanby2002
(静等) 发表于 2009-6-2 14:20
显示全部帖子
地段生,还没收到入学通知。上次23日在学校问过老师,老师说通知具体什么时候发不清楚,但是预计在6月底7月初的时候发。.
金币
72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HR&Admin联谊会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