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向阳还是建襄

向阳到底好吗?最近有个朋友也一直在问这个问题.我看到现在觉得好像向阳都说比较松,是真的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灰太狼和喜羊羊 于 2009-5-14 13:29 发表 \"\"

向阳搞快乐教育的,相对是比较松
谢谢了.这下明确了,看来建襄相对应试一点..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