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吾爱嘟嘟
(......)
发表于 2008-3-24 17:27
显示全部帖子
家里用过三款无绳电话。90年代时当时是买的台湾产的,结果用后发现串线非常厉害,每月电话费呼呼猛增,现在的估计不会,有什么进网许可之类的认证。2000年买了TCL的,用到去年为止,其它一切都好,就因为它的子机按键是软按键,去年开始到了天冷就按键不灵(晒晒太阳或取暖后就好了,呵呵)。2002年买的步步高,用到现在,按键还没出现问题,但信号不是太好,如果母机的天线不拔出,在家里的另一房间就无法使用子机。TCL的天线我们是从来不拔出的,嫌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