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有熟悉一师附小和愚园路一小的妈妈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有熟悉一师附小和愚园路一小的妈妈吗?
1楼
qjmdyq
qjmdyq
(......) 发表于 2010-2-1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一样好的。只知道静安提倡愉快教育的,一师附小的对口是市西中学,愚园路一小初中你再查查,也不错的,不过,听说长宁的初中还是要摇号的。
[
本帖最后由 qjmdyq 于 2010-2-1 14:17 编辑
].
金币
39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qjmdyq
qjmdyq
(......) 发表于 2010-2-2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vivianli1 的帖子
市西平行班确实是一般,但它一个年级有二个奥数班和四个英语班是重点班,特别是奥数班基本上可说是静安区最好的班级了,进四大名校比例名额年年是最多的。七一很好,基本每年和静教附校夺区中考第一名的。每年一到4、5月,市西会出卷子给一师附小的,重点班大部分都提前按成绩决定了的。不知你看过一些历史帖没有?听说长宁区电脑摇号是会“长眼睛”的,呵呵。.
金币
39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qjmdyq
qjmdyq
(......) 发表于 2010-2-3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也许是吧。不过,还考虑到哪个接送方便,哪个离家最近,呵呵,再好的学校,孩子与家长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长宁的情况我不清楚,你最好再打听打听。.
金币
39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书香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教育杂谈
自由市场
摄影
返利专区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