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静教附校
» 午饭的烦恼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午饭的烦恼
1楼
qjmdyq
qjmdyq
(......) 发表于 2009-9-11 11:0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也就是星期三吃得多点,其余的连一半也吃不完,基乎每天放学后饿得象狼一样,真是愁啊!.
金币
39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qjmdyq
qjmdyq
(......) 发表于 2009-9-14 22:19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回家还是喊饿,一回家就立马吃了一个月饼和一杯牛奶,晚饭也吃得多。我问他为什么午饭吃得那么少,他说,我还在吃呢,就收碗了。哎,他吃饭一向慢极,而且挑食,这下得到教训了!
[
本帖最后由 qjmdyq 于 2009-9-14 22:20 编辑
].
金币
39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qjmdyq
qjmdyq
(......) 发表于 2009-9-22 12:53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小孩现在连一半也吃不掉,包括饭在内,我每天盯瞩他饭尽量吃掉,菜总比药好吃吧,尽量多吃些,但,收效甚微啊!
以前幼儿园的饭菜很好的,都能每顿吃完。
如果能准许带些家里吃的东西就好了。每天午饭标准才5。3元,太少了。我宁愿每天午饭标准上去,吃得新鲜些,好吃些!!
[
本帖最后由 qjmdyq 于 2009-9-22 12:55 编辑
].
金币
39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qjmdyq
qjmdyq
(......) 发表于 2009-9-23 09: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菁菁妈妈 的帖子
谢谢前辈的回答!这样我们心里有底了。唉,连校长也无力解决的话,那只好自己回家再多补充些了。漫长的五年啊,最重要的午饭小孩都吃不好,真令人担扰啊!
[
本帖最后由 qjmdyq 于 2009-9-23 09:53 编辑
].
金币
39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qjmdyq
qjmdyq
(......) 发表于 2009-10-19 13:32
显示全部帖子
在一师附小的圈子里看到,有明年对口静教附校的小孩,因为考虑到静教外送午餐质量差,有打算考一师附小,真强!和今年的我们正好反过来,晕。
.
金币
3997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学前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女红
车友会
装饰装修
会计天地
书香
情感生活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