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胸腔为什么会积水?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胸腔为什么会积水?
1楼
陈妈
陈妈
(这几天休息,舒服中) 发表于 2009-7-11 23:51
显示全部帖子
胸腔为什么会积水?
我爸爸住院了,因为胸腔有积水,抽了700多毫升,住了十多天,终于消了,但是却没有找到原因。检查下来说没什么问题了,就是隔膜那里有淋巴节块。我很担心,他消瘦了很多。有哪位BBMM了解这个病么?请给点建议,谢谢
.
金币
5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陈妈
陈妈
(这几天休息,舒服中) 发表于 2009-7-12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
。我爸爸后来检查说是排除了肺结核和肿瘤,我们都不放心,准备转到上海来检查一下,找出病因。对口的医院是瑞金医院,不知道瑞金医院对这方面有没有好的专家、医生,下周要开始跑医院了。.
金币
5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陈妈
陈妈
(这几天休息,舒服中) 发表于 2009-7-12 23:4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验血什么的已做了。准备来上海做CT、核磁共振。看了XIAOFEIYAN的留言,再加个气管镜。应该就这些了吧。还有什么检查么?.
金币
5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陈妈
陈妈
(这几天休息,舒服中) 发表于 2009-7-13 17: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瑶归庭院 的帖子
结核性胸膜炎要检查什么?CT、核磁共振和气管镜做了之后,如果是结核性胸膜炎,应该能检查出来吧?.
金币
5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陈妈
陈妈
(这几天休息,舒服中) 发表于 2009-9-24 11:2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关心,我父亲检查结果挺好,医生说是炎症引起的,已消炎。没事了,要经常检查,只要没有积水就好了。.
金币
560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闲情逸致
宗教与信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消费者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