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七外和上外附小到底该选哪个啊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七外和上外附小到底该选哪个啊
1楼
hyj2951
hyj2951
(......) 发表于 2010-5-22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七外和上外附小到底该选哪个啊
我们是住在闵行区的,如果到上外附小的话,需要搬家或者过去租房;
昨天也咨询过 其他小学的老师,大家说学校还是附小稍好一些的,让我们综合考虑,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金币
255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yj2951
hyj2951
(......) 发表于 2010-5-22 18: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zmin28 的帖子
去哪.
金币
255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yj2951
hyj2951
(......) 发表于 2010-5-22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zmin28
于 2010-5-22 18:50 发表
看了有点害怕,唉,有点矛盾了。我们明天去报名的。
你们去哪报名啊?是上外附小吗?.
金币
255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yj2951
hyj2951
(......) 发表于 2010-5-23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七外不是今天下午报名吗.
金币
255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yj2951
hyj2951
(......) 发表于 2010-5-23 22: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yukimy 的帖子
我们家在申北路中春路这里,今天已经去上外附小报名了,请问你们去学校走什么路线?早晚会堵车吗?.
金币
255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hyj2951
hyj2951
(......) 发表于 2010-5-24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大安安 的帖子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金币
255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hyj2951
hyj2951
(......) 发表于 2010-5-24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浏览了旺旺上两校大部分帖子后做出的决定
上外早上上学的时间稍晚出发时间与七外差不多放;学较放学晚可以在校完成大部分作业
路上可以让小朋友看看碟片放松一下,不知这个目的能不能达到;
还有上外给我的感觉是比较有底蕴一点,七外的感觉是比较急。
[
本帖最后由 hyj2951 于 2010-5-24 15:26 编辑
].
金币
2551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移民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碰碰头
学前
情感生活
消费者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