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经验教训] 大家有没有做过激光近视手术?

我做了,之前近视500度。现在一只1.0一只1.2.个人觉得如果没有后遗症肯定好。以后就不知道了现在做了两年还是很好。也是天天8小时对着电脑。1万左右。.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