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急问股东分红事宜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急问股东分红事宜
1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10-6-9 09:10
显示全部帖子
急问股东分红事宜
股东既要分红又要撤资,之前未分配利润没有提取过盈余公积,想问下分红这块怎么操作,要税务所批吗.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10-6-9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儿子叫我老虎 的帖子
现在所得税清算已经结束,拿什么资料到税务所开完税证明。是不是网上进行个调税申报.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10-6-9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儿子叫我老虎 的帖子
哦,帮我看一下是不是这么个程序。我想帮股东网上申报个调税,然后拿做账凭证,董事会决议去税务所开完税证明.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10-6-9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儿子叫我老虎 的帖子
谢谢!心里有底了.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10-6-10 12: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suan妈妈 的帖子
我的理解是所得税清算后,再进行股东分红,要交20%所得税。可以通过网上个调税申报,代扣代缴.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10-6-10 13: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suan妈妈 的帖子
是呀,现在私营小企业赚钱也不太容易.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10-6-11 08: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sunnysh 的帖子
是呀,这个想撤资的股东既想分红,又想尽办法不交税,唉,这样做不也等于损害另个股东的利益嘛.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10-6-11 10: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sunnysh 的帖子
金额很大,没法用费用处理.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10-6-11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sunnysh 的帖子
但要跟公司经营情况及费用成本配比吧.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10-6-11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shdhwh 的帖子
谢谢答复。那么说如果到税务所开利润分配单就不要交20%个调税,是这样吗?另外不提公益金可以吗.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康健园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书香
竞赛考级
美食家
秀逗宝宝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碰碰头
学前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