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关天补缴企业所得税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关天补缴企业所得税
1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09-11-23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跟私人借,有租房合同,能不能入费用.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09-11-24 08: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joanna25_3 的帖子
单位员工在外租房,那这个费用可以入账吗.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09-11-24 08: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joanna25_3 的帖子
哦,税务所开票一定要租用房所在税务所开出来的发票吗?我们现在是叫房产中介帮我们去税务所开,给他税点就是.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09-11-24 09: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joanna25_3 的帖子
没有手续费,给3%.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09-11-24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joanna25_3 的帖子
3%税点。如果自己到税务所开,要那些手续及费用多少.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09-11-24 09: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joanna25_3 的帖子
自己到税务所开,手续费只要千分之三?中介给我们发票上显示交5%税,所以协商后,我们给中介3%税点。本来还想,他们怎么会做赔本买卖,原来自己到税务所开,便宜这么多.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interest_fl
interest_fl
(......) 发表于 2009-11-24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栋栋妈07 的帖子
我听说中介现在交税,以后会按一定比例返还,就像代扣个调税一样,说奖励也可以.
金币
6088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美食家
书香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大学(含择校)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