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zzh91666
(以终为始)
发表于 2007-10-31 09:08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怎么跟宝宝解释“死亡”的?
儿子5岁不到,昨天问我外婆的妈妈在哪里,我跟他说她老了以后就死了,因为之前跟他说过人老了要死的,所以他就接着说“变成灰了”,谁知过了一会儿他问“妈妈,那我会老吗,也会死吗?”,我说人都要老的,谁知他听了以后就不停地哭,而且哭得很伤心,还边哭边说:“妈妈我死了,我现在就死了,我也不爱你了” ,怎么哄也没用,刚把话题转移一会就又开始哭,要知道儿子从小到大从来都没这样哭过,搞得我都束手无策,是不是我不该这么早就告诉他人类的生老病死,还是儿子太脆弱?不知其他BBMM是宝宝多大怎么跟宝宝解释这个话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