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新华医院的儿科真的是最好的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新华医院的儿科真的是最好的吗?
1楼
为为妈妈
为为妈妈
(......) 发表于 2007-7-19 16:53
显示全部帖子
新华医院的儿科真的是最好的吗?
我家为为7月2日开始生病,先是病毒性感冒发高烧,因为家在浦东,我们去了东方医院。吊了两天水还是高温不下,为为爸爸7月3日出差赶回来(7月1日出去的,计划4号回来),果断决定带儿子去新华医院,晚上看急诊,配了些药,回来后坚持服,温度总算退了。但没几天又开始咳嗽,再带到新华医院,医生又要求吊两天水,第三天来复查。复查时,换了个医生说是好了,再坚持吃药3到5天。但过了3天又开始咳了,而且来势凶凶,又带到新华医院,又换了个医生,说拍片子,一看已咳成肺炎(心痛啊~~)。这个医生说上次咳嗽时应再吊两天水就好了。于是我们为为又吊了三天,第四天去复查,又要求继续吊三天。这样下来,我们为为7月的绝大多数日子都是在医院里耗着了。好在家里有车,否则这么热的天,孩子没病也得热出病来。今天又要带他去复查了,我们这次前前后后已经吊了十天水了,真不知道这次医生会怎么说~~.
金币
1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为为妈妈
为为妈妈
(......) 发表于 2007-7-20 17:2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建议。昨天我们去医院复查,总算医生说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是还要继续吃希刻劳3~5天,她说孩子呼吸还是有一些粗。怎么办呢,只好听医生的。好在可以休息不用再跑医院了,这一个月真累啊~~.
金币
1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为为妈妈
为为妈妈
(......) 发表于 2007-7-21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 歆羽妈妈 的帖子
看了#20妈妈的贴,我深有同感。我们确认是肺炎吊了三天水后去复查时,就是晚上看的什么照顾门诊,那个医生就说还要吊三天,并且说用更好的头孢。当时我和为为爸爸都觉得孩子不能用药太好,否则以后小毛小病再用一般的药就不管用了。但是,我们也不好反对医生,怎么办呢,只好用了。去拿药时吓了一跳,3天的头孢(三个小瓶)价钱为204.9元,真黑呀
以后要多听大家的意见,小病就去附近的医院看。新华医院人实在太多~~.
金币
1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为为妈妈
为为妈妈
(......) 发表于 2007-7-22 2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 浪涛听声 的帖子
以后一定会去市一医院去感受感受!.
金币
1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为为妈妈
为为妈妈
(......) 发表于 2007-7-23 16:29
显示全部帖子
哎!孩子生病,大人就是烦哪!.
金币
1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