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呼吁开通到浦东的校车

呼吁开通到浦东的校车

今年孩子刚被华育录取,在网上看到今年华育录取的浦东学生数量仅次于徐汇,呼吁学校能开通到浦东的校车,哪怕是到浦东地铁4号线或者6号线站点,方便广大浦东的学生。也希望浦东的家长(已进校的和即将进校的)一起呼吁!.

TOP

回复 4#greenjyz 的帖子

谢谢你的提醒.

TOP

回复 5#Isabel妈 的帖子

说的有理有据,赞一个!.

TOP

华育是所好学校,而且明年即将搬到新校区,家长在附近租房明年还得换地方租,上班在市区也很不方便,不是家里有一部车就都能解决的。既然有校车,还是希望校方开通到浦东的校车,一来省去租房麻烦和花费,二来孩子路程近些方便些可以更好的学习。.

TOP

回复 18#宝宝毛毛妈妈 的帖子

严重同情你的状况,不过这也太。太。太那什么了,为何不选择同一个学校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