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elen0922 于 2009-4-5 21:21 发表 那辆很牛的从高架上下来的车是奔驰E280.不可否认,好车就是好车,它的安全性是一流的,如果是辆日本车从高架上这样下来,那位司机也不可能偷偷溜走了,肯定会是120带走的.虽然自己开一辆凯美瑞,但其实非常不喜欢日本车.据 ...
查看详细资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