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6个人次参与评价】

[事故] 感叹:由昨晚发生的事故看~

引用:
原帖由 helen0922 于 2009-4-5 21:21 发表 \"\"
那辆很牛的从高架上下来的车是奔驰E280.不可否认,好车就是好车,它的安全性是一流的,如果是辆日本车从高架上这样下来,那位司机也不可能偷偷溜走了,肯定会是120带走的.虽然自己开一辆凯美瑞,但其实非常不喜欢日本车.据 ...
有链接吗?很好奇奔驰是怎么下来的。.

TOP

这个太吓人了,像特技表演了..

TOP

发新话题